注册

买不到纪映欣真迹怎么办?华亿珍宝助你远离“陷阱”


来源:汉网

俗话说,乱世藏金,盛世藏“宝”。这个宝,是指经典的、有意义的、有欣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物品。如今的中国,国泰民安、国富民强,正处在藏“宝”的好时候。这不,

俗话说,乱世藏金,盛世藏“宝”。这个宝,是指经典的、有意义的、有欣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物品。如今的中国,国泰民安、国富民强,正处在藏“宝”的好时候。这不,在书画收藏方面,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纪映欣的作品,便受到很多藏友的关注,成为了投资市场的抢手货。

继承+创新纪映欣大师自成一派

投资市场,讲究奇货可居。书画作品想要拍出高价,必须有自己的看家本领才行!而纪映欣大师的绝活,在于其画艺师古人而力融新法,师造化而因心造境。

纪映欣大师自幼习画,长期潜心致力于中国画的学习与实践,并曾受蒋兆和先生、黎雄才先生指教。在承袭中国传统画技法的基础上,纪映欣大师还不断在作品中加入自己对艺术和绘画的理解,通过创新,最终形成了或秀润典雅,或雄放厚劲,挥洒自如,不拘一格的鲜明艺术风格。

迎来巅峰期纪映欣作品拍卖价一路高涨

经过长期的艺术积淀,纪映欣作品在市场上迎来了爆发期。在国内外一系列展评活动中,他的作品屡获一等奖、金奖、国手奖、特别荣誉奖等多项荣誉。其本人多次参加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天安门、全国人民政协礼堂、中南海、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书画活动,并多次应邀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界知名人士、国际友人作画。

作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徐悲鸿画室教授、当代写意花鸟泰斗,纪映欣创作的《牡丹仙子》,2018年,在北京歌德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会上拍出了87.21万元高价。这再次引发了投资者对纪映欣创作的广泛关注。

实际上,近些年纪映欣作品的拍卖价可谓是一路高涨。其创作的《古滇清音》的拍卖价格为143000元;《牡丹图》的拍卖价格为212700元;《秀盈春光》的拍卖价格为367200元……

出于投资的目的,飞速上涨的纪映欣作品,开始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到哪里可以淘到纪映欣大师的真迹,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问题。

近日,纪映欣大师正式与华亿珍宝网完成签约,并授权华亿珍宝网全权展销其真迹作品。对于众多收藏者来说,这无疑是投资纪映欣作品的好机会。

作为国内领先、专业、优质的收藏服务平台,华亿珍宝网依托成熟的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保真投资服务。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华亿珍宝网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如下附加服务:与国内鉴宝专家合作,为客户提供作品鉴定、作品评估、作品估值等服务;通过一物一图,实物拍摄,360°呈现藏品真面貌,为收藏者营造不亚于实体店的购物体验;打造高效服务团队,依托现代物流体系,为不同地区藏友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当前,以华亿珍宝网为代表的收藏品交易平台,已经成为主流收藏方式,很多藏友品尝到网络收藏的方便、快捷与专业。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