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也要开始学习如何投资:洋钱罐、翼龙贷、极光金融、铜板街


来源:汉网

随着经济发展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这件事看的越来越重要。但在很多90后眼里,他们注重及时行乐,对于投资存钱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概念,觉得这是老一辈人做的事,和他们无关。但事实上,无论怎么样,存钱和

随着经济发展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这件事看的越来越重要。但在很多90后眼里,他们注重及时行乐,对于投资存钱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概念,觉得这是老一辈人做的事,和他们无关。但事实上,无论怎么样,存钱和投资都能让我们财富积累的速度实现增长,也是我们想要实现财富自由的重要途径之一。90后也好,80后也罢,都应该学习一下如何投资。

那么,投资最重要的就是挑选投资的方式,而近几年新兴的网贷行业,收益可观,见效也快,比较适合普罗大众。而且目前行业前景一片大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几个不错的的网贷平台吧。

洋钱罐:强大的管理团队

洋钱罐成立于2015年,管理团队基本上是来自全球顶尖的互联网企业、银行,包括谷歌、Facebook、微软、汇丰银行等大公司。整体的合规性挺高,无论是信息披露、银行存管等备案的硬性条件,基本上接近达标。但收益就有点不够看了,平台主推项目稳投计划,30天参考年回报率7.1%,360天9%。

翼龙贷:实力强大

翼龙贷上线于2007年,成立时间较早,资历比较强,但翼龙贷本身也具备很强大的实力,翼龙贷以三农为主要服务对象,有国家扶持三农发展的政策,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好的。在网贷行业第三方排行榜中,翼龙贷稳居行业前十,实力不容小觑。翼龙贷准备了多样化的产品来供出借人选择,往期利率6.5%-11.68%,收益不是很高。

极光金融:资产优秀

极光金融上线与2016年,隶属于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极光金融上线之初就找准国家对于P2P金融信息中介的定位,做好自己平台的运营,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上线至今0逾期0坏账的成绩也是对极光金融实力的肯定,也是极光金融在当前备案未定的阶段交出的最好的答卷。

极光金融目前主要项目是“小微贷”和“商户贷”,商户贷借款主体从事民生刚需领域,受经济波动影响较小、现金流稳定,还有第三方国资企业为借款进行全额担保,多重保障。而小微贷而则是受国家政策支持,专款专用,以贸易型采购借款为主,期限短,回款快。两者都有第三方担保+足值资产抵押(部分),易追偿,确保出借人的收益不受到损害。极光金融对于每个项目都会进行线上的大数据审核和线下的实地走访调查,从而保证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

在收益方面,极光金融各个项目都是100元起投,往期年化利率3个月9.6%,6个月10.2%,收益可观。

铜板街:老牌平台

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在业界也是老牌平台的代表了。铜板街对于风险把控有着十道严谨审核工序,六道风险识别安全体系,保证每个项目的风险都在平台可控范围内。铜板街主要的产品是T享投,2个月期待年化利率6.88%,3个月8%,6个月8.2%,起投1000元,短期投资比较不错。

投资这件事,一定要记住风险跟收益比,不要盲目逐利。时刻记住先保住本金,再考虑收益,做一个稳稳的出借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