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镇海区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消费季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领免费抵扣券、品文化大餐、享惠美生活……4月30日,由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菊琴,镇海区委常

启动仪式

领免费抵扣券、品文化大餐、享惠美生活……4月30日,由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菊琴,镇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俞泉云,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等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文旅体机构改革第一年。镇海区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率先在全市启动举办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消费季。本次消费季活动时间早、内容广、力度大、参与单位多,充分体现了惠民惠企的活动导向,为各区县(市)促进文化消费开了个好头。”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菊琴在启动仪式上对此次惠民消费季充满期待。

惠民消费季活动话剧《张謇》

据了解,本次惠民消费季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主题为“乐嗨文化惠美生活”,通过构建“三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政企协同推进”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体系,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共品文化旅游体育盛宴。

观影优惠

促进消费是此次消费季活动的目标。本届消费季组织运营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原则,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0元抢10元镇海电影票消费抵用券”、“0元抢10元镇海景区门票消费抵用券”、“游品质镇海·集乐享印章”等活动并发放镇海惠民文化消费券,直接用于市民朋友在演出、图书、电影、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消费,真正让文化、旅游、体育消费“热起来”。

九龙湖帆船基地

惠民惠企是此次消费季活动的亮点。本次活动共有39家单位参与,推出99元游镇海四大景区、健身优惠等10余项线下优惠活动,精彩纷呈。

招宝山晨影

爱心帮扶是此次消费季活动的特色。本次惠民消费季活动针对消费扶贫,将开展门票直抵活动,市民凭宁波植物园、招宝山、九龙湖、郑氏十七房四大景区门票,购买指定款贵州普安红茶及绿茶,可直接抵扣消费。此外,50岁以上市民可享“1元看电影”优惠,儿童也能享观影和景区门票优惠。

郑氏十七房儿童乐园

镇海区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惠民消费季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镇海区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和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港口强区、品质之城”软实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