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云上学堂》象山影视城开机,鞠婧祎造型美过“白娘子”,古装F4太帅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23日,《云上学堂》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并进入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和主演都悉数亮相,主演们的另类扮相更是相当亮眼。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四位共同组成的“云上四杰”齐

4月23日,《云上学堂》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并进入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和主演都悉数亮相,主演们的另类扮相更是相当亮眼。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四位共同组成的“云上四杰”齐齐亮相于发布会现场,四个人都是一身古代书生的装扮,四位“帅哥”齐聚一堂,那颜值可是相当养眼啊!

绝世大美女鞠婧祎是“云上四杰”中唯一一位女扮男装的女中豪杰。她身穿蓝白相间的书生长袍,表情十分呆萌,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白到反光。为了搭配这身衣服,鞠婧祎还别出心裁画了一个英气十足的剑眉,看起来英俊的很!小编看到鞠婧祎的这男装扮相后都忍不住想问一句“公子,加个微信吧!”

女扮男装毫无违和感的鞠婧祎,站在众小生之间,一下子就露馅了。四周都站着一米八几的大汉,鞠婧祎站在正中间,个子低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不就是一个大写的“凹”字嘛!不过鞠婧祎和其他主演们这相差一个脑袋的身高差,还真是挺萌的!

男主角宋威龙穿着和鞠婧祎一样的衣服,可能是现场风太大的原因,宋威龙一只手扶着头顶上的冠,另一只手拿着一盒牛奶,行色匆匆地走着。宋威龙的这一身古装扮相可谓是相当帅气,两只袖筒被风吹到完全展开,气场十足。这就是所谓的“走路带风吧!”

《云上学堂》是毕雯珺演艺生涯中的第一部古装剧,此次毕雯珺的古装扮相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衣衫飘飘、温润如玉、就是一个风度翩翩的文弱书生。面对媒体镜头,毕雯珺害羞地挠着后颈,脸上则露出开心的笑容。这样帅气的小奶狗,相信很多小姐姐会喜欢。

剧中另一位主演王瑞吉也是相当亮眼,因为长着一双丹凤眼,所以他应该算得上是四人中最符合古代审美的。与之前的宋威龙和毕雯珺不同,王瑞吉身上少了一些文弱书生的气质,多了一些桀骜不驯的气息。王瑞吉的古装扮相,可以给满分。

总而言之,这部俊男靓女齐聚的古装剧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抛开剧情不说,就仅仅为了看这四位颜值逆天的主角,小伙伴们也一定要静静地守候下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