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规与专业双线融合 合众e贷打造优质投资服务


来源:北京时间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愈发成熟,目前已成为一种大众化的投资手段。以P2P网贷为例,相比传统的投资方式,网贷投资对专业技能的要求较低,投资过程中无需花费太多精力,收益率也较为可观,因此广受欢迎。网贷投资要注重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愈发成熟,目前已成为一种大众化的投资手段。以P2P网贷为例,相比传统的投资方式,网贷投资对专业技能的要求较低,投资过程中无需花费太多精力,收益率也较为可观,因此广受欢迎。

网贷投资要注重平台的选择,包括资产开发和风险控制等都是平台在运作,这也决定了投资的安全性。

合规是网贷平台持续运营的最基本条件,投资人应首先检验平台的合规性,包括业务模式合规和产品合规。 正准备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合众e贷在合规化建设上一直保持着稳健的步伐,例如平台上线了符合“白名单”要求的银行存管系统,资金的流转和交易都在存管系统中进行,与平台完全隔离;借款项目真实,保障了稳定的还款来源;借款利率符合政策规定,借贷行为受到法律保护。

合规的平台不存在假标、自融等现象,可以让投资人最大程度避免“爆雷”的风险。

在合规的基础上,资产质量水平是决定平台优劣主要因素,也是平台专业能力和专业优势的体现。要提升资产质量,需要有严谨完善的风控措施。

合众e贷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金融科技,自主研发了金睛风控系统,该系统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在信贷审核和风险定价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同时结合百行征信的信用数据,大大提高了反多头借贷的效率,并降低风控成本。这有利于平台降低逾期风险,维护投资人资金安全。

平台的贷后管理也是风控的关键一环。合众e贷对恶意逾期的借款人进行了严厉打击,包括将借款人信息上报至央行征信和百行征信,让登上征信“黑名单”的借款人寸步难行。合众e贷还将通过互联网仲裁机构对恶意逾期案件进行审理和裁决,利用强制执行手段来追索债务,全力督促借款人进行还款。

此外,合众e贷针对投资人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智能投标工具“自盈存PLUS”,让投资人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投资,即使是投资“小白”也能够轻松操作。在遇到投资问题时,合众e贷热心、高效的客服团队是投资人的坚实后盾,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力求让每一位投资人都能感受到安心与踏实。

同时,为了增加的平台的透明度,合众e贷特别开发了在线查标功能,方便投资人自助检查平台标的,查询内容包括借款人个人信息、证件、借款金额和借款用途等。通过在线查标,投资人可以看到合众e贷平台标的的详细情况。借款人的身份信息清晰可查,在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做出公开;

网贷投资市场发展迅速,合众e贷也在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选择,从而实现财富增值的“小目标”。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