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三好“硬核”实例 入手一套用事实说话的洋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4年到2018年,宁波万科连续五年保持宁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截止2019年2月,更得到30680户家庭的青睐。如今,宁波万科所在,早已成为众望所向的宜居热选,而究其这一城市现象的原因,莫过于

2014年到2018年,宁波万科连续五年保持宁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截止2019年2月,更得到30680户家庭的青睐。如今,宁波万科所在,早已成为众望所向的宜居热选,而究其这一城市现象的原因,莫过于十三年的深耕不辍中,宁波万科以三好住宅为理念尽心做好每一个作品,不胜枚举的美好事实,让万科在宁波人心中有着不一样的信赖与向往,始终备受热爱。

示意图

品质入微,是好房子的第一步,却并不是全部,在三好的严苛指引下,宁波万科精筑每一座好房子,它的第一个作品金色水岸,便定义了当时宁波人居的坐标。而随着时代发展,宁波万科不断完善工艺工法,始终热引高端品质所向。如万科·江东府,将文脉府宅推向全新境地,再如万科·格拉美西,开创城市静谧系高端作品的典范。

金色水岸实景图

格拉美西示范区实景图

在十三年的不断完善中,宁波万科率先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厘之间,并通过飞行检查等措施,让业主真正放心。装修成品的实践,更让好房子成为市场焦点,一步到位的快捷与优雅,吸引更多客户美好入主,万科30多年的装修磨砺让他们越加信服。

如果说,好房子载起了70年放心生活,那么好服务营造了每一天的舒心生活。万科关注客户全流程触点,在您需要的时候,他们将一直在您身边。大雨倾盆的午后,雨水将被及时清扫,8大贴心服务、4大优良传统保障舒适生活日常;遇到车库灯坏等反馈,“住这儿”+“助这儿”APP将快速反应,睿服务将确保为业主高效解决问题。源自万科业主生活的真实,让好服务更被推崇。一位业主说了这样一个故事:冬天晚上回家,一拉楼下的门把手,柔软而无往日冰凉,仔细一看才发现装上了绒布套。这位万科业主笑言:“其他啥都不用说了,那么冷的天,开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实景图

面对偷盗等不安全事件,万科物业更积极加大安保部署。2018年12月21日凌晨,万科城保安员经过一周深夜蹲点,终将一周前潜进业主家的小贼绳之于法,赢得业主纷纷赞道:“有你们,我们才住得安心。”

实景图

选择宁波万科,还选择了一种睦邻而居的美好。十三年的筑宅中,宁波万科一直鼓励构建邻里互信,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让日趋淡漠的人际关系远离生活,筑起了不少睦邻友好的大家庭,让宁波人士更愿意入主,更乐意享受其中生活。万科百家宴,就是其中令人向往的邻里生活典型。在云鹭湾,让300余名业主共襄温情,其乐融融;在万科城,约70桌宴席摆满了整个露天篮球场,场面热闹非凡,倍感美好;在东望,百家宴再一次掀起了睦邻而居的温情,更增加了业主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万科百家宴实景图

不止于此,还有社区纪念日,让万科业主有了自己的节日庆典,邻里公约的推行,致力于和业主打造文明友爱的社区,密切邻里和谐。而随着持续的营造,万科每一个住区基本都形成了有活力、高参与、更友爱的氛围,吸引更多业主入主其中。

万科邻里节实景图

洋房,历来是优雅、诗意的栖居理想,而当洋房遇上万科三好,让美好的生活越加与众不同,也越加备受人物争藏。从万科·未来之光观景洋房开启以来,一路热藏不断,刷新了高端人居的热度,也定义了高端生活的新境界。如好房子的精工匠造,跃升了洋房的品质,还擘画了大面宽、大格局的户型空间,不仅增加了人物对品质的放心与安心,还满足了家庭成长周期。装修交付,则让他们在忙于事业同时无需烦恼装修,优雅而从容。

洋房效果图

好服务、好社区的融入,让未来洋房的生活舒雅不凡。小港难得的千户大社区里,尽是美好的生活场,超万方景观中庭,让孩子、老人、成人都可以悦享其中,架空层、风雨连廊里,遇见微笑问好的邻居,遇见用心服务的物业人员,尽享不同凡享。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