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临床前CRO:新诚生物“吸赞”CMEF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历时4天的2019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圆满落幕。展会的8大展馆细分出多个产业集群,集中展示了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展品范围覆盖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及衍生产业链。作为医疗

历时4天的2019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圆满落幕。展会的8大展馆细分出多个产业集群,集中展示了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展品范围覆盖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及衍生产业链。

作为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的临床前CRO研发机构,新诚生物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在研项目,包括:可吸收组织夹、高强度可吸收骨钉/骨板、可降解冠脉支架、左心耳封堵器等,覆盖了眼科、口腔科、骨科、内科、外科、医疗美容等领域,在展会上吸引了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企业的关注和交流。

▲ 新诚生物参加CMEF

“新诚生物依托国内外的专家资源及累积的研发实力,可为渠道型企业提供完整的产品方案,包括生产转型、研发认证等服务;为生产型企业提供技术迭代、产品升级的服务。”展会上,新诚生物负责人就大家非常关注的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的临床前CRO研发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具备这样的研发实力和CRO服务能力的企业不仅在整个展会上比较少,在整个医疗器械产业链的上下游中都是比较稀缺的。”

专家介绍,医疗器械行业是多学科交叉、知识及资金高度密集的产业,医疗器械行业的CRO公司服务的大多是临床试验阶段,具备临床前CRO能力的公司较少。

在本届展会上,新诚生物展示了三大核心技术平台,包括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平台、生物源性脱细胞材料平台以及聚丙烯酸酯合成技术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专业的临床前CRO研发服务,包括项目调研与评估,开发方案设计与过程分析,功能、性能验证分析,生物相容性评估,临床前动物实验安全性及有效性验证等,已完成IVD样品采集与保存专用耗材、创面愈合生物反应器(外科、有源器械+ 高值耗材)、一次性使用泪道引流管(眼科、高值耗材)等多个典型的成功项目。

我国三四线城市的产品普及与一二线城市的升级换代并存,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医疗器械市场,对医疗器械企业而言,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市场一直在变化,要跟上市场节奏,渠道型企业需要产品方案,生产型企业需要研究方案,高校、医院等科研机构需要齐备的科研服务和成果转化方案。通过CRO的方式,能让生产、研发和成果转化的效率更高,风险更小,也更有利于产业的协同发展。”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称。

▲ 客户为新诚生物点赞

据了解,新诚生物创建的全国首个前沿医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星辰产学研平台(R&D.cn),就是这样一个致力于构建医疗产业生态圈的综合平台,从临床需求开始,将产业化进程中各个阶段的内容与产业要素(学术/研发/生产/市场/资本)建立联动,开发和孵化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和高技术含量的创新医疗产品,向行业输出成果。

资料显示,本届展会汇集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4300多个品牌企业,带来了61场学术盛宴,发布产品千余款,为医疗器械行业和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水准、高质量、高科技含量的交流与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