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犸云ERP新品在杭发布 赋能行业智引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启未来,智赢财富。5月21日,117运动旗下猛犸云ERP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发布会上,猛犸云ERP围绕“减成本提能效增营收”的核心诉求,深度剖析产品对行业商家的革新,吸

猛犸云ERP新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提供

猛犸云ERP新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提供

云启未来,智赢财富。5月21日,117运动旗下猛犸云ERP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发布会上,猛犸云ERP围绕“减成本提能效增营收”的核心诉求,深度剖析产品对行业商家的革新,吸引了数百家来江浙沪的商家齐聚于此,共襄盛事。

赋能行业:有一种“格局”,叫引领未来

本次发布会上,117运动以SAAS产业链对行业的赋能,与商家进行分享。作为户外全产业链平台的领航者,无论在现在、未来都会以领军者姿态来迎接市场的挑战与检验,这一切都在本次发布会上得到充分体现。

未来两年,随着117运动将产业数字化与技术化,平台的数据能力价值将充分体现,伴随着全网丰富的内容沉淀,互联网的高效营销能力,用户决策出行成本将会快速降低,万亿级市场需求将得以充分释放。

研发初衷:有一种“使命”,叫产业升级

纵观整个行业大环境,资本从狂热转向冷静,行业历经洗礼,更多企业反求于己,强练内功,稳步向前。从增量时代到存量时代,资源整合收敛,去低效产能去糟粕。SAAS供应链产业赋能蓄势待发,万物互联篇章徐徐打开。休闲户外运动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行业转型与升级成大趋势。

117运动深耕产业打造SAAS平台,让产业链数字化,从营地资源到策划内容再到执行落地流程自动化,并打通保险、交通、住宿等增值服务资源,让商家专注服务。通过重组优化提升行业整体效率50%以上,也极大的降低了用户出行成本。

技术内核:有一种“力量”,叫产品实力

猛犸云是117运动旗下品牌,专注提升能效的ERP解决方案。以产业链SAAS为架构,提炼户外商家、基地、旅行社等行业痛点,以赋能产业及提升能效为使命,将复杂业务流程化,智能化沉淀数据的同时,技术核心化、管理精细化、财务规范化、业务流程化、服务细致化、角色模块化,开发方式实现低成本、多版本,适用于不同规模企业需求。

猛犸云ERP围绕“减成本、提能效、增营收”的核心诉求,给商家用户带来的革新在于:一是简化管理,流程依照明星企业的规范打造,集中精力做好核心业务;二是付费灵活,按需支出,客户现金流压力减小;三是升级快速统一,云端的统一更新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操作;四是服务持续且多样化,从老板、财务、销售、计调等角色切入,持续提供多样化需求服务。

现场签约:有一种“趋势”,叫共赢未来

在本次发布会上,猛犸云特邀行业大咖、头部商家等,就产业升级,行业赋能及战略经营等与客商进行分享。随后,产品团队对产品功能、加盟合作、扶持政策等相关问题与广大客商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多家客商现场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会结束后,还有许多业界商家进行产品咨询与软件体验,并对产品流程设计及体验上给予肯定。一场优质的高规格发布会,足以令人意犹未尽,从目前媒体对本次发布会的评价来看,这场发布会举办的相当成功。面向未来,117运动将以本次猛犸云新品发布会为起点,以清晰的行业发展战略、独到的营销策略、优秀的技术团队,决战SAAS产业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