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味运动,燃情初夏——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协办科技园区企业趣味运动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加强宁海县科技园区内各企业的文化建设,展示各单位员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促进园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5月底,“2019首届‘科创青年杯’—&mdash

为加强宁海县科技园区内各企业的文化建设,展示各单位员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促进园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5月底,“2019首届‘科创青年杯’——趣味运动会”应运而生。

本次运动会由宁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协办,共有障碍接力赛、贪吃蛇、运球投篮、摸石头过河、拔河等7个趣味运动项目。

运动会举办当天,在“拼搏、合作、奋进、超越”的主题色调渲染下,趣味运动会举办地——桃源广场运动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科技园区内有的企业单打独斗,有的企业决定“联合作战”,最终组成了活力十足的13支队伍。作为协办方,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工会、团支部在赛前积极部署,围绕“趣味运动,联谊至上”的宗旨认真组队、充分备战。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了参赛企业的团队面貌,体现了各单位职工敢打能战的精神。浦发银行的运动队员们也奋勇争先、互相配合,最终取得了团队第五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奋进昂扬的激情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彰显了阳光、简单、协同、共享的组织氛围。

“所谓趣味运动会,对于运动员来说,就是运动无压力、活动多趣味,这么多企业员工一起比赛,我还是头一次参加”。浦发银行宁海支行的青年员工小张是运动爱好者,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

商务要共赢,联谊要共享。本次趣味运动会暨联谊活动让宁海科技园区、银行、企业之间有了一次运动场上的较量、企业员工素质的比拼。在开放、轻松的互动中,不仅政银企三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了,不同单位于企业间的员工也更加熟悉了,互助互赢的心更加靠近了。通过协办活动的努力,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展示了运动场外的另一个奋斗者姿态、带头人者风采,更好地树立起了“同心跨越”的企业精神品牌。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