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政银企合作,为企业送上“融资宝典”——浦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企业融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加强银企融资需求对接,促进银企合作共赢,合力助推宁波区域经济发展,近日,浦发银行宁海支行积极参加宁海县科技园区举办的政银企沟通会,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加强推广普惠金融业务。这次政银企沟通会由宁海县

为加强银企融资需求对接,促进银企合作共赢,合力助推宁波区域经济发展,近日,浦发银行宁海支行积极参加宁海县科技园区举办的政银企沟通会,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加强推广普惠金融业务。

这次政银企沟通会由宁海县政府、科技园园区管委会搭桥牵线,不仅是一次银企双方的需求对接会,更是政银企三方敞开心扉、互谈经济需求与发展短板的座谈会。

会上,浦发银行员工首先同与会各方探讨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面临的融资困局,提供了该行具备的不同融资模式。接着,该行结合银企合作的生动案例,向与会的小微企业介绍了小微业务政策和优势产品,以小微企业房抵快贷、工业用房按揭贷、科技快速贷和天添盈系列理财产品等针对性强、优势明显的金融产品,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精准服务小微企业融资。

“‘不耍花枪,直击痛点’是我们在银企合作舞台上的一贯姿态”,浦发银行宁海支行负责人向在场的企业家们发出合作邀请,与部分有需求的企业现场进行了面对面有效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银企互助,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实现银企共赢,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此次政银企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宁波科技园区政、银、企三方相互之间的信任和了解,还为新一阶段的银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后续将上门为企业送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资金管理等问题,满足企业的迫切资金需求,提供高质效的业务服务。

(来源: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