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关于韩国DA整形医院2019年搬迁新地址的通知


来源:汉网

为了给予患者更好的条件和体验,也为了医院的未来和发展,韩国DA整形医院决定进行搬迁扩建。从原来的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03-37 W-Tower 7,8,9层,搬迁于[首尔市江南区德黑兰路

为了给予患者更好的条件和体验,也为了医院的未来和发展,韩国DA整形医院决定进行搬迁扩建。从原来的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03-37 W-Tower 7,8,9层,搬迁于[首尔市江南区德黑兰路125 DA整形医院大楼],即日(2019年7月1日)起可以到新地址进行面诊和商谈!

搬迁后医院的规模不止变大,也引进了更多的先进设备提供给大家,所有想做的医美项目我们都能提供,像私密、口腔、植发、皮肤就更不用说了,在韩国DA都可以做的。为了更多的海外患者更增加建设了VIP休息室,以幽雅的环境,让每一位求美者在这里都能感受到韩国DA独具特色的服务理念。

1561599738621813.png

机场公交路线:

仁川机场大巴—乘坐6020或6020-1次大巴到江南站下车,再直走150米即可到达医院。

金浦机场大巴— 乘坐6000次大巴到江南站下车,再直走150米即可到达医院。

1561599750661828.png

地铁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江南站12号出口,直走200米即可到达医院。

对韩国公共交通不了解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我院提供接机服务,通过客服提前预约接机服务,就可从机场直达到韩国DA整形医院,既方便又快捷。

图片3.png

韩国DA整形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顾客的支持,真诚地感谢大家对韩国DA整形医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未来的整形道路上,韩国DA以真诚不变的心,为您带来更加贴心完美的服务及更舒适的环境。由于搬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院深表歉意并敬请原谅。

最后,为了让跟多爱美人士得到蜕变,韩国DA医院借着乔迁之喜,特别推出了半价活动,没错,就是整形手术半价活动。从来不做半价活动的韩国DA医院,也要为爱美的你勇敢发声了。

韩国DA医院随时欢迎每一位想要变美的你。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