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为企业融资强力“续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面对当前国内经济下行与国际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多的情况下,满足企业短期流动性融资需求是当今金融机构的重要任务之一,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充分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6月2

面对当前国内经济下行与国际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多的情况下,满足企业短期流动性融资需求是当今金融机构的重要任务之一,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充分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6月25日,与同业联合主承销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2期超短期融资券,为谱写企业“融资篇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2018年3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帮助宁波交投完成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工作,注册有效期两年,于2018年9月19日发行了首期6亿元超短融,到期日为今年6月18日。本次发行系该行为宁波交公司滚动续发的第2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债券共6亿元,期限269天。债务融资工具的滚动循环发行,帮助企业延长资金使用时间,提高资金使用率。

这次助力融资最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充分利用超短期融资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灵活续发的特点,满足企业的短期流动性资金需求。在该企业第1期超短期融资到期后,该行立即将企业的上报备案材料交到交易商协会,仅仅用时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第2期超短期融资的发行,为企业的可持续运营及时“续航”。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滚动发行,不仅最大程度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也进一步体现该行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截至6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共发行债务融资工具11亿元,承销金额在整个宁波市排名第三,在宁波市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8.9%。接下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持续通过债务融资工具多元化业务为企业打开多样化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实现资本市场上阳光化融资。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