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留学酒店管理,那是绅士淑女服务绅士淑女的专业


来源:汉网

众所周知,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很高,也都知道瑞士的课程大部分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理论就不多说了,今天培莘教育的瑞士留学顾问ELena采访了现在在瑞士SHMS度硕士的学生,给大家讲讲Serv

众所周知,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很高,也都知道瑞士的课程大部分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理论就不多说了,今天培莘教育的瑞士留学顾问ELena采访了现在在瑞士SHMS度硕士的学生,给大家讲讲Service课程。

Q1:大概什么课程会有Service?

JIAWEN:学校的课程安排是这样的,前九周上Service的课,后九周上Kitchen的课(也有可能倒过来,先Kitchen后Service)我的情况就是前九周先上Service的课,每周三在餐厅服务。

Q2:Service的内容一般包括什么?是要很早就起床去准备吗?

JIAWEN:Service的课程主要就是在学生餐厅和法餐厅服务,有两个班次,一周一换,第一班次是早上五点五十到BEL的学生餐厅,准备早餐。然后八点去法餐厅准备中午在法餐厅的服务,下午四点再到学生餐厅准备晚餐。第二个班次是八点到学生餐厅准备午餐,晚上到法餐厅。如果被安排了做早餐的服务,就要五点多起床。

在学生餐厅的服务主要就是把准备好的餐点、饮料、杯子等摆好,在就餐时如果吃完了,去后厨添加东西,结束时就清理整个餐厅。在法餐厅的服务流程比较多,要记好每一个服务细节和整个流程。

Q3:你觉得Service的难度在哪里?

JIAWEN:比较有挑战的是在法餐厅的服务,流程很繁琐,每周都有新的东西要学,但也收获很多。

Q4:Service一般是一个班级的人同时开始还是轮流的呢?

JIAWEN:只有OM(OperationManagement)专业的学生有Service的实操课,像我们有10个班,5个班先做Service,5个班先做Kitchen,每周每个班做一天。

Q5:你现在是在法餐做Service吗?主要服务对象是?

JIAWEN:法餐的主要服务对象时学校的学生,有时候会是一些老师。

Q6:做Service遇到有趣的事情吗?

JIAWEN:哈哈,有趣的就是能拿到小费~做法餐很辛苦,但是昨天我收到了小费,很开心!

SHMS除了OM还有EventsManagement、HotelManagement,每个方向都有自己有特色的课程,本科和PGD都是在申请前先选择方向,在选择方向的时候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培莘教育的老师们~官网地址是:www.eltstudy.com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