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2019年应届毕业生新行员入职培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职业生涯也是如此。为更好的引导新行员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打好、打实职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职业生涯也是如此。为更好的引导新行员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打好、打实职业生涯的第一块基石,7月10日,在应届毕业生签下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劳动合同之际,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启动开展了一场以“坚守初心赢定未来”为主题的入职培训。

在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上,该分行党委书记徐正良行长围绕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为新行员上了第一堂课。他要求新行员以“清零”之心,融入上海银行;以“空杯”之心,夯实专业素质;以“无我”之心,秉持职业操守。徐正良行长号召新行员,职场从未有“入学”与“毕业”的概念,要为“精品银行”建设胸怀使命自担当,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尽快融入企业文化,牢树合规意识,提升专业技能,把每个人的初心与宁波分行的进步交汇,将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与上海银行的发展融合,用自己笃志潜行的日日夜夜,成就上行人共同的目标和愿景。

与以往常规培训不同,此次历时5天的全封闭式培训凸显了理论与实操、户内与户外、集中与自学等“三结合”特点。培训安排了企业文化、公司、零售、运营、合规、安保等条线集中授课、模拟实操共26个课时,及“共赢、沟通、合作”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并要求学员及时完成课后总结和自学任务。为确保此次入职培训高效有序开展,之前分行由人力资源部和团委牵头,多次协同相关部门,几易其稿,为学员们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并组织授课人员开展多次试讲。经过前2天的培训,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就像其中一名学员所说,“像我们这样的新员工,之前几乎没有专业和实操的概念,刚开始感觉会比较枯燥、也感觉挺累,但这样的集训让我们很好的静下心来,也明白了专业素质的成就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

后续,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将按照预定的大学生新行员培养机制及轮岗要求,按导航、试航和启航三个阶段,为参训学员安排轮岗学习,助力他们破茧成才,赢定未来。

(来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