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忆峥嵘岁月,庆建党98周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

忆峥嵘岁月,庆建党98周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了专题学习。

98年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

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纲要》不仅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而且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不仅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更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花力气”,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轶卿指出,坚持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上好党课,带领全行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此次专题学习旨在深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推进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