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一线解民忧 宁波智慧城管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三服务”,市智慧城管中心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开展“初心不忘,学思不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三服务”,市智慧城管中心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开展“初心不忘,学思不怠”午间课堂,持续走进基层单位处置难题,“行走甬城,马路办公”走进街头巷尾为人民群众破解城市问题。

7月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智慧城管中心主任马飞带队赴余姚市对接工作,了解了网格覆盖面拓展等相关工作。7月10日中午,在智慧城管午间集中学习的时间,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等章节的原文。第二天(7月11日)上午,市智慧城管中心又开展“行走甬城,马路办公”,走进街头巷尾并查摆问题,和基层党员干部携手破解难题。

近期,市智慧城管中心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三服务”,党员干部坚持“奔着问题去”,解决市民身边的关键小事,民生难题,深入开展调研,探索治本之策,破解管理难题,让老百姓获得实惠。对标先进,全方位查摆问题,用新思想新思维去分析问题,找准差距,找到根源。突出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工作走在前列,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城市管理的重要指示落在实处,以“绣花功夫”加强智慧化城市管理工作,以一流业绩建功“六争攻坚”。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