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城管第四届“好声音”歌咏比赛唱响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礼赞新中国,歌唱新时代。”7月15日,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城管好声音&rdquo

“礼赞新中国,歌唱新时代。”

 

7月15日,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城管好声音”歌咏比赛正式唱响啦!歌声嘹亮,真情咏唱。宁波综合执法城管人用好声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歌咏比赛正式开启投票环节。经过前期征选,各区、县(市)、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城管)局、市局属各单位选送合唱短视频共20个。

1.歌曲:《不忘初心》

单位: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歌曲:《中国人》

单位: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4.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单位: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5.歌曲:《红旗飘飘》

单位: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6.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单位: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7.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8.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国家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9.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0.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歌曲:《我爱你中国》

单位: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12.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象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13.歌曲:《打靶归来》

单位: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

14.歌曲:《国家》

单位: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

15.歌曲:《不忘初心》

单位:宁波市园林绿化中心

16.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和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17.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

18.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单位: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19.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杭州湾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歌曲:《城市有你》

单位:大榭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谁是你心目中的“城管好声音”?

谁的动情歌声打动了你?

赶紧打开“宁聚”为他们投票吧!

投票时间:

7月15日-8月15日

每个ID只能点赞一次,10个汉字以上的有效评论也只计一次哦!

赶快开启点播模式

为喜爱的作品打call吧!

评选规则:

1.参赛视频在“聚视频”上获得的“点赞数+10个中文字及以上有效评论数”之和为线上得分,每个ID只能对单个视频点赞一次,有效评论只计一次。线上得分占总成绩比例30%。(线上评比时间:2019.7.15-8.15)

2.邀请7名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团,对参赛视频进行专业技巧评分。获得的分数占总成绩比例70%。

3.线上评分和专家团评分累加,最终评选出前10名,进入线下决赛及颁奖典礼。

 

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城管系统正在以人民美好愿景为目标管理城市,将人民群众对于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当作推进工作最强烈持久的力量。他们积极推进“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法治化、标准化、智能化、社会化”为核心的精细化城市管理,依托信息化手段,提升审批效率,强化审批后的日常监管。他们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推广非接触性执法,以服务换真情。为了完善城市养管机制,加快城市管理标准化建设,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城管系统还以中山路综合养护为试点,着力提高养护质量和效率,构建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的城市管理标准体系。在强化城市管理的同时,他们还积极推进城市美化工程,开展“精美街区”“精品道路”“美丽公园”等示范创建活动;着力提升智慧城管平台覆盖面;深化落实“行走甬城,马路办公”行动;持续开展民生问题攻坚。宁波垃圾分类工作名列全国第三、全省第一,《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也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宁波即将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垃圾分类也将逐渐成为全体宁波人的一种新时尚。除此之外,还有8.7万城管义工活跃在城市大街小巷,义务管理大小城事,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