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学堂 走近企业 重温初心 勇担使命——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7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领导班子、辖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分行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分行党委徐正良书记带领下,参观党章学堂,走进科创企业,重温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动力。在宁波传统教育基地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

7月17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领导班子、辖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分行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分行党委徐正良书记带领下,参观党章学堂,走进科创企业,重温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动力。

在宁波传统教育基地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和“张人亚的革命历程”三间展厅,深入了解张人亚保存的34件珍贵文献、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的生平和革命事迹。陈列室中,由张人亚交给老父亲保存下来的中国现存最早的《共产党宣言》中译本和第一部党章,更是吸引了大家驻足而观。参观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学堂内的红色党章墙前,重温入党誓言,并集中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人亚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分行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之后,大家走进国内高端光学膜领军企业宁波激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强创新、促进发展;如何服务和支持新材料科技企业,打造科创金融服务品牌;如何对标学习激智科技的人才队伍建设和群团凝聚力工作,打造更有生机和活力的干部员工队伍”等三个议题,与企业管理层和群团干部开展了交流研讨。会上,分行党委书记徐正良行长表示,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将始终秉承金融初心,把握金融本质,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服务实体经济和助推客户成长。他同时号召全行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力找差距,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