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垃圾分类“十进”工作启动 向宁波全市全域纵深迈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21日上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社会宣传“十进”工作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副市长卞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金伟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分类办主任郑一平,市委市属机关

3月21日上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社会宣传“十进”工作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副市长卞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金伟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分类办主任郑一平,市委市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向波,鄞州区副区长朱剑涛,以及各市直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城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市民代表。

仪式中,市教育局、市妇联以及鄞州区的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来自社区、家庭、学校、企业、农村、机关、商场(市场)、宾馆(酒店)、窗口、军营等十大主体的代表上台参加了授旗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分类办主任郑一平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各主管部门工作职责,要求根据各行业工作制定有特色的实施方案,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垃圾分类”,全面打响垃圾分类攻坚战,万众一心共同助力宁波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建设。

垃圾分类社会宣传“十进”工作属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七大专项行动中文明风尚专项行动的一部分,目的是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提高“垃圾分类”的市民知晓率、社会参与度,此项工作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向全域纵深迈进。

▲ 宁波市生活垃圾社会宣传“十进”工作启动仪式

▲ 宁波市生活垃圾社会宣传“十进”工作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