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班长农场:集多种休闲方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农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老班长农场位于宁波鄞州区,坐落于横溪镇五都山中,拥有近千亩原生态绿色竹林,森林覆盖率90%以上。集生态养殖、田园种植、农事体验、观光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农场。农场得到了浙江几所高校的技术支持,引

1999年,五八事件爆发,陈益栋毛遂自荐,为国分忧。入伍后的他如愿成为一名海军。进入部队后,陈益栋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在部队里荣获了三等功,优秀士兵。亲历了2001年的“王伟飞机事件”,也顺利完成了2002年长达8个月的军事演习,2003年,陈益栋光荣退伍。

退伍后的陈益栋做了诸多尝试,积累了一定财富后,2009年,他在母校设立奖学金,帮助品学兼优却家中困难的孩子度过难关。2012年,宁波江东区统战部成立创二代协会,他当选为福明街道的会长,和创二代的党总书记和副会长。

2014年,陈益栋名下投资的一家工厂因经营不善遭遇危机。一夜间,他背负了5800万的债务。同年3月,陈益栋脱下西装,穿上军装,带了一面党旗就到了山上。

现如今,门口是飘扬的海军旗,墙壁上挂的是鲜艳的党旗,还有一间专门用来进行党课培训的房间,这就是陈益栋的老班长农场。

老班长农场位于宁波鄞州区,坐落于横溪镇五都山中,拥有近千亩原生态绿色竹林,森林覆盖率90%以上。是一个集生态养殖、田园种植、农事体验、观光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农场。

农场得到了浙江几所高校的技术支持,引入了我国著名的优良种猪之一“金华两头乌”, 及我国唯一达到珍味型的“仙居鸡”等优良养殖品种。

农场销售模式:O2C配送家门口集市电商,利用微信服务号,通过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双管体制,方便市民。

农场空气清新,水源丰富,环境整洁,功能布局合理。引进了自然养殖法,使养殖家禽达到了绿色、原生态、无公害,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美味。

农场秉承“老班长模式, 平衡生态, 健康全家, 老班长担当”经营信念,以现代生态观光农业为轴心,开发绿色休闲、为市民打造一个自然、健康、和谐、绿色的综合性生态家庭农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