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信仰之源 感受真理力量——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党支部参观《共产党宣言》展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真理的力量能够穿越时空,《共产党宣言》在当代依旧魅力闪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

真理的力量能够穿越时空,《共产党宣言》在当代依旧魅力闪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宁波鄞州图书馆,瞻仰跨越百年的《共产党宣言》藏本。

12个版本的中译本、1948年莫斯科一百周年纪念版、建国初期的世界语版、1964年出版的盲文版《共产党宣言》静静陈列于柜台,记录着珍贵的岁月......《共产党宣言》收藏展上,一本本珍贵的《共产党宣言》整齐地摆放着,一页页微微泛黄的纸张彰显着悠久的历史,一块块静默的展板讲述着共产主义先辈们追寻真理的故事。

“29岁青年陈望道首译《共产党宣言》时‘手沾墨水口来尝,信仰味道终觉甜’,展览上的藏本也让我们尝到了信仰的味道,这种无法言喻的精神之甘、信仰之甜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源。”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党支部负责人感慨道。

此次展览共展出建国前后出版的国内外多语种版本及其相关出版物100余本,让到场参观的浦发党员们重温了信仰之源、力量之源,品尝到了“信仰的味道”。浦发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和启发。

这次不忘初心的追寻之旅,坚定了浦发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为该行坚守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初心、实现“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进一步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