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靡全球的“彩虹泡泡跑”来了!漫天雪花燃爆商量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夏天,宁波奉化雪窦山商量岗开启了奉化暑期欢乐游的新篇章——“嗨爽一夏”。其中风靡全球的“彩虹泡泡跑”成了小朋友和家长的最爱。

今年夏天,宁波奉化雪窦山商量岗开启了奉化暑期欢乐游的新篇章——“嗨爽一夏”。其中风靡全球的“彩虹泡泡跑”成了小朋友和家长的最爱。粉、红、黄、绿、白、蓝、紫,漫天的七彩泡泡,就像进入了棉花糖般的童话雪地世界。

那么大家担心的这些泡沫对人体有没有害处呢?相关负责人表示,“彩虹泡泡跑”使用的泡沫液中的泡沫以及色素材料是专门为孩子研制,同时满足食品及儿童护肤品的双重标准,无刺激性气味,成分温和,中性配方,对人体无害,更有安全认证。

据悉,本次“彩虹泡泡跑”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那么来到宁波奉化雪窦山商量岗我们还能玩些什么呢?

在这炎炎夏日,又怎么少的了水枪大作战呢?

还有射箭、投壶、钓鱼、彩绘等系列游戏丰富多彩,让你在这里找回孩童时的游戏乐趣!

到了傍晚你还可以在星空下,露营篝火、开展户外烧烤等系列趣味活动!

这么有趣的地方,你却还没有玩过?还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宁波奉化雪窦山商量岗主峰海拔1080米,为奉化第一高峰,植被茂密、景色秀美,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大自然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特别是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自然舒爽的森林大氧吧加上趣味的新玩法,让这里成为清凉避暑的好去处。2019年,商量岗还被评选为——浙江避暑气候胜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