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已进入抗台备战状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台风“利奇马”生成以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严密关注台风路径,要求各部门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各基层单位组织各类精干力量,加强特巡,组织对各重要输电线路、水闸等防汛

自台风“利奇马”生成以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严密关注台风路径,要求各部门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各基层单位组织各类精干力量,加强特巡,组织对各重要输电线路、水闸等防汛要害部位的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的检查,重点检查沿海、河道、库区沿线电力线路和水文站、排涝站等重要用户的供配电设施。及时清除线路通道内的树障,补足受风线路的临时拉线及防风拉线。

当前,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已进入抗台备战状态,全面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已组建抢修队伍14支,共计抢修人员252人、车辆63辆。配备应急发电车1辆,应急照明车1辆,应急发电机及照明设备33个,排水泵、潜水泵18台,储备沙袋1500余个。配变、柱上开关、电杆、铁附件等各种抢修物资已准备充足。

受台风影响,象山县102个村停电,涉及停电用户22510户。已出动抢修人次172次,抢修车次53次。截止16时,已恢复送电99个村,恢复停电户数22185户。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