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供销社联合黔西南州供销社 举办黔西南州帮扶协作实践班


来源:汉网

日前,由宁波市供销社、黔西南州供销社联合举办的两期农产品电商新媒体实践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在兴义和普安两地展开,采用“精品课程+实操实践+互动研讨”系统化教学模式进行,同时结合

日前,由宁波市供销社、黔西南州供销社联合举办的两期农产品电商新媒体实践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在兴义和普安两地展开,采用“精品课程+实操实践+互动研讨”系统化教学模式进行,同时结合农村电商大环境,融入创新型营销模式和理论结合实践展开教学。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品牌农业”、“玩转短视频”、“内容营销时代”及“新媒体工具实践”等,旨在通过农产品电商培训,深入普及电子商务知识,灵活运用内容营销思维,结合短视频发展现状,挖掘黔货出山潜力,引导群众农业产业化发展,助推黔西南州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据统计,来自全州农产品加工企业和从事种植、养殖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以及在黔西南州注册的电商企业,共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977c199f9cf9c19a795e049ceb397.jpg

\

图1 黔西南州农产品电商实践班讲师授课

\

图2 黔西南州学生基地实践

\

图3 黔西南州普安电商培训班讲师授课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