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过后仍在悄悄忙 城管市政部门深夜修坑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日凌晨,台风“利奇马”逐渐离开宁波,甬城天气逐步转晴。11日晚间,交通高峰过后,城管市政设施中心立即出动沥青保温车对百丈东路、柳汀街、人民路等受灾期间的应急修补点位进行了热

11日凌晨,台风“利奇马”逐渐离开宁波,甬城天气逐步转晴。11日晚间,交通高峰过后,城管市政设施中心立即出动沥青保温车对百丈东路、柳汀街、人民路等受灾期间的应急修补点位进行了热沥青二次修复,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管道路的平整、通畅。

台风前脚刚走,高温后脚就到。夜间的城市道路热气腾腾,闷热难耐。在百丈东路潜龙巷口现场,我们看到市政养护工人正忙着对路面上的坑洞进行二次规范修补,现场施工人员用切割机等设备对应急点位进行切割开挖,清理施工废料,摊入填平热拌沥青混合料,并利用小型压路机进行充分压实。据统计,11日晚至12日凌晨,市政设施中心共完成热沥青二次修复24处。

天气炎热,道路容易产生“壅包”、“车辙”等病害,为平稳度过三伏中的末伏,市政设施中心经前期勘查研究,计划于8月内,对环城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北外环部分路段、中山路(江厦街-开明街)等受重载交通影响较大的路段,开展沥青大面积养护施工作业,预计施工面积11050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