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退 人进 电通 宁波电网受台风影响线路全面恢复供电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2日上午7时50分,经过抢修人员连续奋战,因水位过高断电两天两夜的海曙横街镇万华村40多户居民顺利通电。至此,宁波电网因灾停电线路全面恢复供电。据统计,受超强台风“利奇马&rdquo

8月12日上午7时50分, 经过抢修人员连续奋战,因水位过高断电两天两夜的海曙横街镇万华村40多户居民顺利通电。至此,宁波电网因灾停电线路全面恢复供电。

据统计,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宁波电网累计有422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电,涉及停电用户78.61万户。

灾情就是命令。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号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538支防台抢修队伍全面投入抗台抢修战斗中,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克服内涝、泥石流、道路不通等困难,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1420人次,抢修车辆3364辆次。

8月11日,在基本完成宁波抢险任务后,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先后派遣4支共计150人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支援台州路桥、临海防台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