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集团一行来市商务局对接中东欧经贸合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3日上午,宁波市商务局局长张延在市商务局会见了来访的华润万家全国商品部自有品牌及进口总商品经理王莉萍、华润五丰分销(深圳)有限公司倪俊、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商品部总监赵丽剑等一行9人。双方就推动中东

华润集团一行来市商务局对接中东欧经贸合作

8月13日上午,宁波市商务局局长张延在市商务局会见了来访的华润万家全国商品部自有品牌及进口总商品经理王莉萍、华润五丰分销(深圳)有限公司倪俊、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商品部总监赵丽剑等一行9人。

双方就推动中东欧商品内销体系建设,持续深化贸易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华润集团一行来市商务局对接中东欧经贸合作

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延

张延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宁波立足于港口经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独特优势,积极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努力成为中东欧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之地。这其中,通过连续举办三届中东欧进口商品节,设立中东欧商品专区等活动,华润万家在推动中东欧商品更好更快进入零售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和贡献。

华润集团一行来市商务局对接中东欧经贸合作

华润万家进口总商品经理王莉萍

王莉萍表示,作为中东欧商品在浙江省的线下销售主渠道,华润万家也有义务把更好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华润万家非常愿意进一步参与并深化合作,不断创新模式,推动中东欧商品贸易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华润集团一行来市商务局对接中东欧经贸合作

随后,双方就如何构建海外直采渠道、如何做好中东欧特色商品的挖掘,打造“爆款”商品、如何将宁波的政策与华润的运作模式有效结合等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商讨。

张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华润集团采购中心项目落地,依托华润万家卖场的规模优势和分销体系,加强中东欧商品市场推广力度,扩大采购额和采购量,全力提升中东欧商品经由宁波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地作用。

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张亚东、市商务局贸管处处长李旭君、市商务局中东欧处处长余海东、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综合部部长方芳、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副总经理许方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总监段小红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