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企业高管素质提升研修班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为帮助企业领导干部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全面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宁波保税区在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为期4天的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研修班。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30余名,来自贸易、物流、人力资源服务等

近日,为帮助企业领导干部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全面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宁波保税区在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为期4天的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30余名,来自贸易、物流、人力资源服务等各产业重点企业的主要管理技术人员及人力资源经理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对保税区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及东陵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教研情况。

保税区组织部部长钱继光在动员讲话上指出,期待此次研修班能帮助各位企业负责人在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下更新管理理念,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决策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提高。

此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新时代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分析、新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和危机应对、安全生产管理、项目管理高级理论和操作实务等多个专业方面。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似火,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听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家教授们丰富精彩的授课内容和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各位学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结业典礼上,北科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温雅、宁波保税区组织部副部长杨曙龙给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致辞。杨曙龙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安排紧凑,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相信此次培训所获必将对未来工作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