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宁波文旅节即将开幕,日本旅行商今已抵甬开启考察之旅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年一度的宁波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作为文化和旅游“走”到一起后的首秀,今年的文旅节将会如何融合文旅,给市民朋友带来“诗与远方”的双重惊喜?大家都在拭目以

一年一度的宁波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作为文化和旅游“走”到一起后的首秀,今年的文旅节将会如何融合文旅,给市民朋友带来“诗与远方”的双重惊喜?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今天(8月27日)上午,一批特殊的客人——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考察团搭乘春秋航空IJ101从日本成田机场顺利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他们将在宁波开展一次为期三天的旅游资源采风活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等领导接机表示欢迎。

据了解,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中日合拍漫改真人电影《王者天下》在日本上映后引起了巨大反响,成为今年日本上映的电影中的佼佼者。在此背景下,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春秋日本旅游集团策划了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采风活动,集结日本IROUTE服务旅行社、日本旅游企划旅行社、亚洲太平洋观光社、东日观光株式会社、东洋观光株式会社等40家日本重点旅行社考察宁波文旅资源,借力直航契机,策划推出影视网红线路产品,引流更多东京周边游客到宁波旅游。近期已有三批日本粉丝团专程到象山影视城实地打卡。

今天下午,考察团来到天一阁博物馆进行参观走访。天一阁坐落在宁波月湖之西的天一街,是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私人藏书楼,也是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的私人藏书楼之一,考察团在这里感受到了最独一无二的书藏古今和最古老的文化气息。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出席会见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访问团的部分代表,向他们来宁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中日双方还互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日本春秋旅行社董事长李翠玲感叹道:“宁波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以向日本民众推广,比如像天一阁。希望借助《王者天下》这部电影的热播更好地推介宁波。”

“我们会制定和提供更多合适的旅游产品,做好宣传,让日本民众加强对宁波城市的了解,从而带动更多日本人来宁波旅游。”日本旅游企划旅行社董事长直井忠这样表示。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考察团还将前往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舟宿夜江、南塘老街、江北老外滩、庆安会馆等一系列网红景点,更多精彩内容凤凰网宁波将在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