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飞的中国 奋进的浦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浦发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价值引领、凝聚共识、服务员工、推进发展的作用,提升全行新一轮发展软实力,浦发银行举办“腾飞的中国奋进的浦发&rdquo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浦发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价值引领、凝聚共识、服务员工、推进发展的作用,提升全行新一轮发展软实力,浦发银行举办“腾飞的中国奋进的浦发”职工运动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磨练员工意志品质,努力提升全行新一轮发展的软实力, 8月31日-9月1日,浦发银行以“体育强国梦”思想为引领,在鄞州体育馆开展2019年职工运动会宁波赛区预赛。

浦发银行总行总行工会副主席王俊杰宣布浦发银行2019年职工运动会宁波赛区预赛开幕,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轶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上海分行、杭州分行、南京分行、苏州分行、济南分行、青岛分行、南昌分行、合肥分行、上海信托共1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集竞技性、协作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设置3V3篮球赛、拔河、跳远、跳绳、飞镖等7个项目,既是运动员个人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热血球场,“篮”不住的精彩。赛场上,3V3篮球赛火热开打,“百步穿杨的上篮、无懈可击的防守,看,比分一步步拉近了!” 场外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声震耳。浦发健儿们拿出球场老将的风采,精诚协作,以无可挑剔的球技燃爆全场。

随着拔河比赛拉开序幕,一场梦想与胜利的接力、一场力与美的比拼随之展开;在跳绳、飞镖等趣味项目中,浦发女将们一展飒爽英姿,成为运动会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比赛中,浦发银行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不懈,不甘落后,纷纷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角逐。

踏梦前行,气场全开。经过为期一天半的鏖战,呈现出一场“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体育盛会,浦发银行运动健儿们锻炼了意志品质,用汗水和热血诠释了“同心跨越、逐梦未来”的浦发精神,充分展现了浦发人在赛场上的风采。

70年流金岁月,70年砥砺奋进。在激昂如歌的时代中,浦发银行持续焕发新时代金融之光,始终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