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宁波文旅节,邂逅城市的诗与远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 打造本土IP,深化文旅融合2019宁波文旅节首次融合旅游与综艺元素,以我爱宁波大型歌会的形式启动本届文化旅游节,借助音乐文化力量打造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文化旅游活动和热点文旅IP。此外,宁波的文创

◆ 惠民利民传递宁波大美

一年一度的“市民旅游日”与“爱心旅游直通车”活动将如期举行。10月12日-13日举行的“市民旅游日”,将组织全市40余家A级旅游景区、博物馆、非遗点面向宁波市民推出门票五折或者免费优惠产品;星级饭店、民宿、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等将推出住宿、餐饮、运动等休闲旅游度假产品优惠措施,此外,各区县(市)还将策划、举办区域结对互游活动。9月至10月,爱心旅游直通车将结合“宁波旅游集散公共服务平台”,在传统旅游线路上加入宁波特色文化旅游线路,把爱心送到宁波每个需要关爱的角落,让更多的人感受宁波之美。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