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为客户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可投资金融产品的日益丰富,人们投资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广,让人应接不暇,资产的安全性、稳定性等,是每一位客户关心的问题。为提升客户对资产传承、家庭财富经营的认识,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开展系列客户财富

随着可投资金融产品的日益丰富,人们投资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广,让人应接不暇,资产的安全性、稳定性等,是每一位客户关心的问题。为提升客户对资产传承、家庭财富经营的认识,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开展系列客户财富讲堂,为客户搭建安全稳固的“资产大厦”。

绿植艺术,点亮生活

植物培育不仅能让人亲近自然,也能告诉人“用心浇灌才能有所收获”的道理。如何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与富德人寿开展客户财富沙龙活动,带领几十位客户体验特殊的绿植艺术。

“今天的活动,从认识多肉植物开始”,专业老师话音刚落,客户便开始挑选多肉植物和花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小心翼翼地倒入营养土、洒水,最终亲手完成了多肉植物栽培。

小小的多肉植物,有着无限的生长力量,兴衰全在培育,如同资产价值的变化规律。30分钟的时间里,专业讲师为大家详细解读如何管理自己的家庭资产,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讲堂上,浦发银行员工用心倾听客户需求,专心了解客户、读懂客户,为大家推荐了值得信赖的金典人生保险产品。

专属服务,守护梦想

每一片叶子都是不同的,如何在当今背景下科学理财,亲自参与到家庭保值的事业?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联合太平保险公司开展个贷客户和理财客户口红DIY活动,邀请多名客户体验创意手工,乐享专属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大家着手搅拌、倒模,完成了DIY口红的个性制作,拿到了健康绿色的口红。

在活动间隙,理财老师带来针对性强的资产讲堂,为大家仔细讲述《资管新规》,围绕家庭长久保值增值专业知识,为大家呈上一份科学理财专业计划,并推荐了个性化、稳定性强的太平保险产品。

讲堂结束后,参与客户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资产传承、家族财富管理有了更多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继续传播“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为客户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提供丰富多样的增值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