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影视城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再度“联姻”共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象山影视城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再次续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设立“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再度深入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

今天,象山影视城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再次续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设立“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再度深入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象山影视城与该学校合作已有五年,每年九月份都有学生前来实践拍摄。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水平。在学校向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的同时,企业也可以作为学校的“人才教学实践基地”,为学校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使其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以真实的身份承担真实的社会服务工作。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一直注重教学和实践的结合,此次之所以携手象山影视城,是因为象山影视城这几年发展迅速, 影响力不断扩大,正朝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象山影视城跻身国内头部影视基地, 现已经拍摄1200多部影视作品,累计接待游客1500万人。象山拥有独特的山海景观资源,景别精致,在景点建设上也更加注重影视剧制作的便利性,独具自身优势。象山影视城内恢弘的拍摄场景、丰富的创作素材和完备的影视产业链,将为北影学子提供丰富的影视创作条件。双方将共同搭建影视拍摄产业及旅游文化产业平台,让中国第一实景拍摄基地的影视戏剧教育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

(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