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用心打造童享时光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在林徽因的诗中,童心童趣是整个世界最具光芒的东西。童心永驻,梦想浦发。为持续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在林徽因的诗中,童心童趣是整个世界最具光芒的东西。

童心永驻,梦想浦发。为持续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举行儿童专题活动,用心打造童享时光,守护孩子们的童年美好。

陪伴儿童时光

借助近日苏宁旗下母婴品牌——红孩子银泰环球直营店隆重开业,浦发银行鄞州支行隆重推出“红孩子联名借记卡”,专门设置儿童用卡权益,为广大宝妈、奶爸送上一份童趣守护秘籍。

前不久,在浦发银行总行、宁波分行的团队力量支持下,鄞州支行零售团队围绕红孩子联名借记卡、苏宁联名信用卡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品牌优惠活动、亲子互动游戏。活动现场,不仅为有需求的客户制定了养娃“基金宝典”,还为到场咨询的宝妈们送上给力的养娃福利,在一定程度上替奶爸减轻养娃压力,助力客户的家庭财富传承。

见证童趣起航

近日,浦发银行高新区支行举办“携手同行,扬帆起航”亲子油画私享会活动,赶着暑期的尾巴,与私行客户亲子家庭相约莲桥蒂半杯时光咖啡馆。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讲师首先客为户呈现家庭财富规划的精彩课程,传递家庭财富管理理念。随后,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大朋友小朋友开始一起描绘旭日起航的风帆,共同展开对同年趣味的想象。温情、创意、色彩、艺术一时包围了人们,现场活动十分温馨。

恰逢一位私行客户生日,该行为客户送上美丽的花束,客户倍感惊喜,感动不已,活动结束后特意致电表达感谢。“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陪伴客户的珍贵时光,是浦发的梦想。”该行员工回答道。

助力儿童成长

如何向孩子传递正确的财富观念?近日,浦发银行石浦小微支行开展“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以素质拓展活动的形式生动阐释财富积累过程。

利用区位优势,该行与拓展培训公司合作,以支行为活动的起点和终点。活动中,一元生存基金、一群孩子、一个任务包就是主角,孩子们的任务是凭借一元基金在一座城市生存一天。

高温天气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能动性,通过“才艺卖弄”、“寻求帮助”等小点子提高生存基金,解决吃饭问题,甚至有了小积蓄。日行万步,最终回到浦发终点,在终点等候的大人们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这次充满仪式感的小比赛,该行向小朋友讲述了“人生财富贵在积累和经营”的道理。活动结束后,该行赠送了浦发专属纪念品,讲述了财富规划对于儿童未来的重要性,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