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祖国七十华诞 东钱湖文旅集团国庆 缤纷活动惠游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旅游市场又将迎来旺季。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未雨绸缪,做足准备,期待四方游客。为给祖国母亲庆生,让游客感受到70年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带来的巨大变化,东钱湖文旅集团特别策划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旅游市场又将迎来旺季。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未雨绸缪,做足准备,期待四方游客。

为给祖国母亲庆生,让游客感受到70年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带来的巨大变化,东钱湖文旅集团特别策划,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主题活动,游客在东钱湖内前往指定地点打卡,完成任务即参与抽奖,奖品丰富。

随着暑气褪去,秋高气爽的天气正适合露营。上水帐篷营地在黄金周将推出秋季露营派对,露天电影、户外采摘、植物手作等各类活动层出不穷;福泉山景区新添射箭项目,使游客在登山品茶之余,又多了一个体验游玩的好去处;南宋石刻公园推出门票买一赠一活动,让更多游客得享实惠,游览南宋石刻群,了解史家家训。

虽已至秋,水上项目依旧是游客们不错的选择。海岸线划艇俱乐部提供家庭特惠套票,让市民可以体验亲水皮划艇的乐趣。逸帆航海俱乐部则专注于ASA(美国帆船协会)课程,为帆船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东钱湖水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节日里将增加游船班次,延长工作时间,以方便游客坐船,拥有更多的时光游览湖光山色。

钱湖国际旅行社已提前“出炉”精品游线,在国庆主打特色小微旅游线路,包含轻奢禅意度假游、动感水上体验游、雅致别墅赏春游等,时长一日游、两日游不限,供游客选择。

此外,东钱湖的酒店业“十一”期间预定情况也异常火爆。福泉心宿客舍、纪家庄酒店、官驿湖居等特色酒店尤其受到外地游客追捧,预订率均超过90%。纪家庄酒店还将诚意推出史家家宴,让游客品味“舌尖上的东钱湖”。

“为了备战黄金周,集团制定了总体接待方案和应急措施预案,并组织了一次全面的旅游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隐患,重点检查了景区道路、景区设施及食品卫生等,确保广大游客游得顺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东钱湖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工作人员还专门参加了强化培训,来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当前,东钱湖文旅集团已对景区、车辆、餐饮等方面作出了周密的安排,全力以赴迎接国庆客流高峰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