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召10位音乐爱好者现场歌唱祖国 庆祖国华诞,城管义工邀您向一线劳动者送碗“长寿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举国欢腾庆祝之时,当我们在尽情欣赏城市美景、享受着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之时,有那么一群人却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和各条马路上坚持工作,他们就是环卫工人、执法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举国欢腾庆祝之时,当我们在尽情欣赏城市美景、享受着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之时,有那么一群人却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和各条马路上坚持工作,他们就是环卫工人、执法队员等城市一线户外工作者。

资料图

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发起,并联合宁波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国庆快乐·请您吃面”公益活动。征召10位音乐爱好者现场歌唱祖国,报名报满为止。

资料图

活动初步计划设置1-3个集中送面点位,拟在10月1日国庆当天,邀请环卫工人等坚守在岗位上的户外一线工作者“共吃国庆面”。此外,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还将成立若干个爱心送面小分队,“送面使者”将带着一碗碗“国庆面”走街串巷,送给岗位上的户外工作者。

现已经募得善款4.6万元,宁波城管义工将带着您的爱心,化作一碗碗可以即食的、热气腾腾的爱心面,让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感受到来自甬城的温度,掀起“爱心宁波、尚德甬城”新的高潮,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您也可以报名成为“送面使者”,和我们一起走街串巷去送面。

我们期待用一碗碗国庆爱心面,传递一个个暖心、平凡、但很真实的故事。我们相信,这座城市不缺爱,在尚德甬城、爱心宁波,更不缺能够持续点燃心底爱心的火苗。

招募热线:87861639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