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畔尽染“中国红” 文旅景区热力值攀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前脚送走了台风“米娜”,后脚气温就“噌噌”往上蹿,而跟气温一起上升的还有东钱湖各大景区景点的热力值。进入国庆第三天,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

前脚送走了台风“米娜”,后脚气温就“噌噌”往上蹿,而跟气温一起上升的还有东钱湖各大景区景点的热力值。进入国庆第三天,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营业点人流如织,一片“红火”景象。截止发稿时,国庆三天文旅景区接待游客总量已突破3.5万人次。

红旗飞扬,满目尽是“中国红”

国庆前夕,东钱湖文旅集团就在上水帐篷营地、南宋石刻公园、福泉山景区、下水湿地公园、纪家庄酒店等旗下经营点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热烈浓厚的国庆氛围。满目的“中国红”,加上各种为祖国庆生而摆放的造型,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拍照合影,现场“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此起彼伏。

礼赞中华,共庆祖国70华诞

国庆长假期间,东钱湖文旅集团旗下的国际湖泊之家、福泉·龙潭茶室、福泉山游客服务中心、大田山居主题餐厅、下水秘途咖啡厅等经营点循环播放东钱湖《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和国庆大阅兵盛况。解放军受阅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巨龙临空的雄姿让游客们都不由地停下了脚步,凝神观看。“画面真的太震撼了,感觉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作为中国人很自豪!”张先生看完阅兵式后激动地表示。

客似云来,高举红旗喜“打卡”

为给祖国庆生,让游客感受到70年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带来的巨大变化,东钱湖文旅集团特别策划主题活动——“带着国旗去旅行”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一大早便有游客纷纷前往指定地点“打卡”,拍摄照片视频。“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是一种为祖国庆生的方式。”带着孩子“打卡”的陈女士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发现了许多以前没注意的美景,真的很不错。”此外,还有爱国知识有奖竞答,十分受小朋友的欢迎。在游戏过程中,他们不仅获得了奖励,还了解了更多关于祖国的知识。

活动纷呈,惊喜不断乐翻天

正值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上水帐篷营地推出的秋季露营派对大受游客喜爱,露天电影、户外采摘、植物手作等各类活动层出不穷,经常看到好几户家庭组团露营,体验秋日户外之美;福泉山景区新添的射箭项目,则让许多游客体会了一把“百步穿杨”的感觉;值得一提的还有南宋石刻公园门票买一赠一的活动,许多游客节前获悉优惠信息,在国庆期间携家带口前来游览南宋石刻群。游客杨女士表示:“南宋石刻历史比较悠久,趁着假期有优惠,就带孩子来看看,了解一下南宋时期的石刻艺术。”

截至目前,东钱湖文旅集团没有一起投诉,众多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