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信号识别孩子消化不良,吃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来源:大众网

四大信号识别孩子消化不良,吃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摄取营养相对较多,再加上胃肠和免疫系统还不完善,时常出现肠道问题影响身体健康,让很多父母担心不已。出现消化不良在孩童时期在所难免,但

四大信号识别孩子消化不良,吃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摄取营养相对较多,再加上胃肠和免疫系统还不完善,时常出现肠道问题影响身体健康,让很多父母担心不已。

出现消化不良在孩童时期在所难免,但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有哪些信号能判断自家孩子是消化不良呢?关注孩子的肠道健康,不妨通过食用儿童益生菌来做好调理,如果不清楚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比较好,下文提及到的挑选小贴士能为大家解惑答疑。

消化不良的表现

食欲不振,不爱吃饭

如果孩子总不爱吃饭,或者每次只吃一点就饱了,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了。食欲不振是孩子消化不良的一个症状,此外还会出现腹胀和肠鸣等症状。最明显的反应是孩子的胃总是吠叫,不用听诊器都可以清楚地听到。

身高体重不见长

摄取丰富的营养是满足生长发育的关键,而消化不良会影响孩子肠道对食物营养的吸收。如果发现儿童的身高体重长时间不变化,就有可能存在消化不良。

便便性状改变

消化不良的儿童粪便恶臭,带有一点消化不了的食物残渣,虽然不稀释,但有迹象显示有食物渗漏损伤,此时应立即减少饮食,可调节和避免腹泻。

另外,如果孩子的便便变绿有酸味,形状上泡沫较多,或者能明显的看到没有消化完的食物,呈现颗粒样,也能说明是消化不良了。

口臭,频繁放臭屁

消化不良可能会引起胃食管反流,会让口腔产生口臭般的怪味,同时舌苔也比较厚,当体内积存的食物太多,消化不完全,也会导致肠道里的细菌繁殖,致使频繁放臭屁。

当然,如果宝宝吃了过多的蛋白质食物,比如蛋类、牛奶、豆类等,也会出现放臭屁的情况,如果是因为这些因素,减少蛋白质食物的摄入就好了。

怎么改善消化不良?

对于容易消化不良的孩子,“吃”对很重要!为了改善这一问题,一些家长会给孩子吃消食片,但如果长时间借助药物帮助消化,肠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反而会因此退化。要想改善孩子的消化不良,根本之处在于调节肠道健康。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环境,也是人体的第一大免疫系统,肠道健康影响着孩子未来成长的方方面面,此时更应该给孩子吃些儿童益生菌,通过增加体内的有益菌,以起到平衡肠道菌群,防御和抑制致病菌滋长繁殖的作用,最终恢复肠道健康。

三、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挑选儿童益生菌时,前提是关注有品牌品质保障,如果孩子对某类食物过敏(如奶制品等)也要注意避免添加该类过敏源的原料,这样食用安全,孩子吃了也更安心。

其次要考察益生菌的活性与数量,只有活的且具有充足数量的益生菌,才能有效定植肠道对孩子发挥效用。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澳洲的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就不错。

Life-Space是澳洲益生菌的领导品牌,作为专业的益生菌品牌,针对3岁-12岁孩子量身研制儿童益生菌,在原料上精挑澳大利亚/美国进口菌粉,严格甄选国家卫计委批注的可食用菌株,出于对食用安全的考虑,Life-Space儿童益生菌无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麸质和奶制品,平日与添加到果汁或者食物里,也不影响原有的风味。

配方上添加了耐胃酸、耐胆汁的优质菌株,有助于活菌更好的存活并定植在肠道发挥益生功效。每袋独立袋装含有多达15种活性菌株,富含100亿CFU/g的活菌添加量,以及特别添加的益生元,多菌种、高活菌添加量,有效的呵护儿童稚嫩的肠道,缓解消化不良。

孩子经常消化不良影响着未来的健康成长,改善消化不良让肠道轻松一下,应该注意日常的饮食和运动习惯,适当地给孩子吃些儿童益生菌大有好处,如果各位家长苦恼于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并且更适合孩子喝,澳洲的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安全高效,是忠于调理肠道的健康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