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特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近日走进宁波文化广场,结合“献唱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r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近日走进宁波文化广场,结合“献唱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拍宣传片的方式展开,分行宣传服务人员根据前期制定的活动方案,通过现场献唱和设摊相结合进行宣传。服务人员在摊位前悬挂横幅、摆放公众教育栏,设置三个摊位,分别以非法集资、外汇知识、新版人民币为宣传内容,以贴近人民群众、服务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送上宣传折页,并高声歌唱,为祖国庆生。广大市民纷纷为上海银行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宣传活动共分发宣传折页300余份,受宣公众250余人。后续,分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积极履行金融知识传播责任,帮助公众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客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