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越凡医疗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大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见上图,这个是什么产品?有人会认为是电子手表,也有人会认为是运动手环。答案都不是,这是一款止吐仪,顾名思义,适用于控制恶心和呕吐。 这款偶涂亭止吐仪是越凡医疗出品的用于缓解呕吐的物理治疗设备,主要针对

见上图,这个是什么产品?有人会认为是电子手表,也有人会认为是运动手环。答案都不是,这是一款止吐仪,顾名思义,适用于控制恶心和呕吐。

这款偶涂亭止吐仪是越凡医疗出品的用于缓解呕吐的物理治疗设备,主要针对肿瘤化疗致吐市场、妊娠呕吐市场、晕动症市场。该设备类似手环,方便穿戴。其作用原理是止吐仪通过靶向神经调节机制,向正中神经释放精准的电脉冲信号,通过神经旁路阻断大脑-迷走神经-胃的呕吐反射,达到治疗效果。

9月2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京东专场)在南京举行了最终的巅峰决战。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最终,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梨享计算有限公司从320余个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分获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的全国总冠军。

越凡医疗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创新的个人用医疗设备的制造商,核心团队由多名海外专家组成。其应用靶向神经调节机制的新技术,研发出了止吐仪和头痛贴,开发的产品兼具医疗和消费品的双重属性。偶涂亭止吐仪已经获得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CE、加拿大HC、澳大利亚TGA和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医疗器械认证,偶涂亭止吐仪进入美国亚马逊不到一年,已经成为该类目销售第一的品牌。头痛贴是世界首款耗材型可缓解偏头痛、失眠、抑郁的可穿戴设备。药物治疗偏头痛存在药物副作用的问题,长期使用药物还会产生药物依赖性偏头痛。舒乐定头痛贴是世界首款耗材型可缓解偏头痛的可穿戴设备。使用方式简便,可像创可贴一样黏在额头,无任何药物副作用。医学实验证明其有效率达91%,可减少药物使用量75%。止吐仪与头痛贴产品已在全球超过三十个国家销售。

越凡医疗CEO纪华雷博士介绍未来规划

越凡医疗CEO纪华雷博士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和荷兰商学院,曾在葛兰素史克、拜耳等跨国制药公司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关于未来规划,纪华雷表示:“越凡医疗希望在符合国际医疗器械法规的条件下,将产品的便携性、可用性做到极致。公司聚焦在靶向神经调节领域,延产品迭代和新项目开发两个方向,会衍生出更多可穿戴+可治疗的家用医疗设备。目前准备产业化的新产品包括:基于眼心反射的血压控制器、基于物联网的昏迷唤醒装置2.0、无创迷走神经刺激减肥仪ObeGone、抑郁症治疗仪、电子咖啡eEspresso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