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后备人才库 助力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随着系列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首批管理序列后备人才库正式建成。此次入库的包括分行部门和支行的正职、副职及经理等三个层级的后备人才,共计33人,其中包括了业务发展、综合管理、信息技术

近日,随着系列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首批管理序列后备人才库正式建成。此次入库的包括分行部门和支行的正职、副职及经理等三个层级的后备人才,共计33人,其中包括了业务发展、综合管理、信息技术等各条线年轻业务骨干人才。

人才是发展之本、强行之基。为加快优秀青年人才队伍梯队建设,科学推进后备管理人员发展规划,形成更加合理精准的育人用人机制,今年8月底,分行启动管理序列后备人才评审工作。70名报名入库竞争的员工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民主测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审核确定首批管理序列后备人才库成员。据统计,此次入库的以分行历年来招聘的大学生和年轻业务骨干为主,普遍都具备了政治素质好、学习能力强、工作成效明显,并有较好发展潜力的特点,为分行发展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后备人才的选拔评审极大的激发了优秀青年员工投身分行发展事业、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首次入库的骨干人员均表示,将始终牢树靠专业立身、凭实绩进步的意识,珍惜时间和机会,不断超越自我。对后备人才的后续培养、使用与管理,分行将坚持选用结合、动态管理的原则。培养上,以能力建设为重点,通过优先选派入库人员攻克重难项目、开展全面学习锻炼和定期座谈交流,切实提高人员整体素质。使用上,坚持优先从后备人才库中选拔任用各层级管理人员,并建立退出及补充机制。管理上,结合年度考核结果,按年对入库人员进行评审,并指定上级管理人员为管理导师,指导促提其持续提升各项能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