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积极筹备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办。距离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保税区积极筹备,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实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宣传推广、活动对接、后勤保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办。距离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保税区积极筹备,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实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宣传推广、活动对接、后勤保障等正在积极推进,进展顺利。

为借力这一重要平台、谋划更多合作发展,保税区成立了以分管委领导为组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进博会筹备小组,全力负责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备、组织、协调和管理等工作。

为更好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今年9月份出台《宁波保税区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体方案》,明确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各部门的任务分工等,有效保障和推进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结合全区企业采购需求,积极发掘和大力推荐优质境外合作企业,特别是鼓励区内有代表性、整体实力强的大型企业积极报名参展。目前共邀请9家企业招展,参展面积771平方米,其中公共展区300平方米。

招商是筹备工作的关键,积极开展采购商、参观商招商,重点组织进口平台企业、重点进口企业、有先进设备采购需求的企业参加进博会及进口(商品、技术和服务)专场采购会。截至目前,已落实采购商309家,采购团950人,基本完成进博会招商任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爱德琳(ADELINE)集团展台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保税区交易团取得了丰硕成果,采购成交额、投资贸易成交额、意向成交额均超过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