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达调研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学生实践基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赴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学生实践基地调研。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赴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学生实践基地调研。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方,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赤弟,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达首先考察了户外课程基地——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公园承载了《湿地生态系统》这一核心研学课程。

在基地,朱达考察了科学艺术中心,听取了基地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与任课老师就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进行了亲切交流,察看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以及学生剧场。

在座谈会上,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运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基地的发展目标:成为国家级青少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与研学营地、宁波“一带一路”青少年国际交流基地、杭州湾大湾区学生研学旅行中心。

朱达表示,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学生实践基地的硬件设施一流、办学理念先进、课程设置创新,教师团队朝气有活力,为今后的运营和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朱达强调,市教育局将加强对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实践基地的推广,指导基地申报省级营地,并联合市级有关部门共同开展活动,合力打造全国研学实践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