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游与研学游丨2019江北亲子文旅集市走进南塘老街


来源:凤凰网综合

11月2日,以“微笑宁波·遇乐江北”为主题的2019江北亲子文旅集市在南塘老街举行,通过景区推介、舞台表演、有奖互动、游戏打卡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推广江北丰富的亲子

11月2日,以“微笑宁波·遇乐江北”为主题的2019江北亲子文旅集市在南塘老街举行,通过景区推介、舞台表演、有奖互动、游戏打卡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推广江北丰富的亲子和研学旅游产品。

亲子旅游与研学旅行是此次活动推广的重点。江北亲子、研学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打造了达人村、阿狸田野农场以及火车来斯主题公园等项目,涵盖游乐观光、农牧体验、自然教育、美食及营地等亲子旅游元素。今年10月,火车来斯主题公园和宁波阿狸田野农场2个新项目陆续开园,以实景火车为主题的火车来斯主题公园国庆期间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游玩。区内德造教育半樸园、明宣文旅通过开展各类“寓教于乐”的亲子教育活动,形成了浓厚的文教氛围,使得江北逐渐成为亲子旅游聚集地和适合研学旅行的文教之地。

此次活动,江北文旅为计划出游的宝妈宝爸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出游礼包。宁波阿狸田野农场、达人村、阿U火车来斯、康泰旅行社、德造康辉国际旅行社、乡遇四季民宿、构城·安屿人文民宿、明宣文旅8家文旅企业轮番上台推介,开展游戏表演和互动,送出丰富的景区门票、伴手礼和现金红包等,市民纷纷驻足参与,气氛热烈。舞台上达人村小丑表演、阿狸人偶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小“粉丝”。现场还进行了江北“夜游征图令”活动颁奖仪式,该活动从8月初开始征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余名参与者现场领奖。

与此同时,2019江北文旅集市展位活动攒足人气,江北文旅企业各展身手,展位上开展景区门票、民宿房券等特卖,亲子折扇、面具制作等亲子DIY互动体验活动,以及江北旅游文创商品展示、旅游宣传资料发放、扫码送礼等,集市上人流涌动,热闹非凡,许多家长在展位前咨询和购买亲子游产品。此次活动还增设亲子趣味互动活动,在南塘老街6个打卡点开展滚铁环、贴鼻子、跳格子等互动游戏,许多家长和小朋友报名踊跃,积极参与。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及市民了解江北,走进江北,错过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可以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咨询订购江北景区门票及亲子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