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宁波保税区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揭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扩大宁波保税区进口葡萄酒在业界的影响力,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于11月6-8日举办的第六届宁波保税区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本届挑战赛有20个国家50家企业近300款葡萄酒参赛。邀请了世界葡萄酒大师Tim

为进一步扩大宁波保税区进口葡萄酒在业界的影响力,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于11月6-8日举办的第六届宁波保税区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本届挑战赛有20个国家50家企业近300款葡萄酒参赛。

邀请了世界葡萄酒大师Tim Hanni蒂姆汉宁先生在内的7位业界知名品酒师担任评委,评出干红葡萄酒金银铜奖、干白葡萄酒金银铜奖、桃红/起泡/甜型葡萄酒优秀奖、高性价比葡萄酒、受市民欢迎葡萄酒、市民推荐一带一路国家葡萄酒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