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首发!鄞州“人才专列”启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地铁列车里遇见鄞州风貌、人才专家,是什么感觉?从舟山来鄞州旅游的蔡先生直说:“很新颖、设计感很棒。”9月10日上午,“人才专列”在地铁三号线首发。这不

在地铁列车里遇见鄞州风貌、人才专家,是什么感觉?从舟山来鄞州旅游的蔡先生直说:“很新颖、设计感很棒。”9月10日上午,“人才专列”在地铁三号线首发。

这不仅是2019年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的一大亮点,更是全市乃至全省首列以人才为主题的地铁列车。此次全省首发的“人才专列”共6节车厢,分三个主题,分别为鄞州名片、鄞州人才政策、我爱鄞州。

其中,1-2节车厢以“鄞州名片”为主题,主要呈现鄞州的古韵色彩和现代化的商务姿态。这两节车厢整体以绿色为主色调,不仅描绘了七塔寺、庆安会馆、宁波博物馆等地标建筑,还介绍了鄞州“六大新空间”的发展蓝图,既展现了鄞州翰墨书香、人文荟萃的历史古韵,也凸显了鄞州前所未有的发展潜能与腾飞势头。

位于列车正中3-4节车厢以天蓝色为主色调,主要展现“鄞州人才政策”这一主题,集中解读了“鄞州人才新政22条”相关内容。车厢整体风格偏活泼,通过充满趣味的不同职业人物手绘图画和活泼俏皮的“招贤语录”,传达出鄞州招揽人才的满满诚意。而在5-6节车厢以粉紫色调为主的,这是人才专列中的“我爱鄞州”主题车厢。 本次鄞州“人才专列”将一直运营到今年10月7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在此期间前去打卡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