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竹君作文”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满意品牌


来源:汉网

日前,从《企业家日报》和《浙江信用网》传来喜讯,“杭竹君作文”品牌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同时,杭州语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浙

日前,从《企业家日报》和《浙江信用网》传来喜讯,“杭竹君作文”品牌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同时,杭州语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教育行业优秀示范单位”。

微信图片_20191110155058.jp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荣誉的获得是消费者对公司诚信经营、专注教育事业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110155102.jpg

杭州竹君作文是杭州语商教育旗下品牌之一,杭州竹君作文品牌自注册之起就定下了打造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培训领军品牌的目标。多年来,学校以专职专业专注为本,一步步扎实前行,成为中小学生学作文和阅读的最好帮手。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下一步,“杭竹君作文”品牌将面向全国,为全国1亿小学生服务,让更多小学生享受到杭州竹君作文的优质教育资源。

微信图片_20191110155106.jpg

微信图片_20191110155110.jpg

杭州语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诚实守信,扎实做好学校产品研发和教研工作,注重教学品质,并与黄冈师范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高校中率先成立商学院,创建“竹君作文班”,不断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为教学品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