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正草本牙膏走进松滋市福利院,呼吁社会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修正草本牙膏走进松滋市纸厂河镇福利院,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爱心物资,共同开展了一场“让爱传承,为爱守候”的社会公益活动,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本次活动由中共纸

近日,修正草本牙膏走进松滋市纸厂河镇福利院,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爱心物资,共同开展了一场“让爱传承,为爱守候”的社会公益活动,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本次活动由中共纸厂河镇、纸厂河镇人民政府,松滋爱心社主办;松滋爱心社纸厂河分队、荆州安佳语商贸有限公司●修正草本牙膏,纸厂河镇中心幼儿园等共同协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现场,除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还有各种感人至深的暖心画面。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给老人剃头发刮胡子剪指甲,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整理生活内务,有的陪着老人拉家常关爱老人的孤独,也有的帮忙分发生活物资。在物资捐赠环节,修正草本牙膏松滋市代理商刘总和章总也为老人精心准备了生活用品和健康营养品。

此次活动,修正草本牙膏代理商刘总深有体会。他说,当代社会中青年人和中年人都普遍面临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这一代人把时间都花在了工作和孩子身上,鲜少有时间陪伴年迈的父母,空巢老人逐年攀高,他们风烛残年却没什么温情相伴实在可怜。他说,我们在长,父母在老;我们在未来的路上,父母在孤独的过去,这样的场面是何等凄凉。他强烈呼吁,现在的青年人应该常回家看看,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而后悔。

本次社会公益活动,除了刘总深有体会,来自于修正草本牙膏的另一位代理商章总也深有感触。他说,近10年来,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独生子女外出求学、打工、成家的增多,中国式传统家庭越来越多地演变成“空巢老人”的“根据地”,太多的空巢老人则是在忙碌大半辈子后承受着晚年的孤独。他表示,关爱空巢老人是这个时代留给人们的命题,但多陪伴自己的父母,让爱回家,当是每个子女应尽的义务。

他还表示,这次他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中来,是希望身边更多的年轻人都能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关爱老人、孝敬老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让我们身边正在老去的老年人都能得以安享晚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其实,并不是每个空巢老人的生活都是寂寞和失落的,空巢老人怎样过好晚年生活,当然也有一部分取决于自己。修正草本牙膏建议,如果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无法抽身陪伴老人,那么就去积极动员老人改变传统观念,把生活丰富起来。比如做做手工、画个画,或者趁着腿脚还利索,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当然,这不是长久之计。“每一个人都会老去,空巢老人的今天,也许就是我们的明天。”修正草本牙膏强烈呼吁,关爱空巢老人,更关爱身边的老人,让你的爱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