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首尔航线开通!百名韩国友人“组团打卡”宁波镇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11月12日,由韩国优质旅行商、韩国知名艺术家和旅游达人等百余位韩国友人组成的采风团在宁波-首尔航线首航开通之际,来到宁波、走进镇海,开展踩线考察活动。凤凰网浙江关注到的是,他们乘坐的这趟飞机航班很&

11月12日,由韩国优质旅行商、韩国知名艺术家和旅游达人等百余位韩国友人组成的采风团在宁波-首尔航线首航开通之际,来到宁波、走进镇海,开展踩线考察活动。

韩国釜山航空宁波-首尔航线开通

凤凰网浙江关注到的是,他们乘坐的这趟飞机航班很“特殊”,是宁波首次开通直飞韩国首都首尔的定班国际航线,也是继直飞日本东京航线后,宁波开通的又一条重要国际航线。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表示,开通宁波-首尔国际航线将对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有很重要的意义,活动借助宁波-首尔航线首航开通契机,组织韩国友人采风团聚首宁波镇海,将进一步深化中韩旅游交流、合作,为中韩友好与发展注入新动能。

韩国友人镇海采风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

当日,踩线团一行走进了郑氏十七房、宁波帮博物馆等地,体验了镇海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文化魅力。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说,本次活动有助于宣传推广镇海旅游品牌,带来人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宝贵资源,提升镇海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美丽镇海”全域旅游发展品牌,为镇海旅游走出国门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镇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是镇海区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境外旅游营销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宁波-首尔航线开通!百名韩国友人“组团打卡”宁波镇海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12/20/wemedia/8922195d8a45a6fc23de0f190c0fcc4225714688_size412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