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电网“三剂良药”巧解重点建设项目病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13日,在浙江电网重点项目——宁波500千伏甬港变22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中,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实施“高质量优服务攻难题”,有效解决

11月13日,在浙江电网重点项目——宁波500千伏甬港变22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中,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实施“高质量优服务攻难题”,有效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类困难,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

位于宁波北仑区的500千伏甬港变220千伏送出工程是浙江电网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大大优化宁波市区中部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且跨越多家能源产业链上游用户,停电施工会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影响。为此,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在实际工作中“对标杆、找差距、促实效”,从“高质量发展、服务提能效、创新解难题”三个维度着手,优化工程方案,在确保工程按期完成的同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工程建设中,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有关部门牢记使命,多次实地踏勘施工地点,主动上门对接用户,注重高质量发展,立足电力建设管理领域专业性优势,在严控质量安全的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增加维度,分析工程实施制约因素,识别工程属性,精准定位风险所在。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公司积极牵头联动公司各部门开展相关工作,配合营销大客户部做好同企业用户开展沟通对接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停电难处,结合用户情况量身定制最优施工方案。注重技术创新,面对施工效率的技术难题,施工方案不断优化调整为电缆引上,采用新建电缆架设平台与原线路导线搭接,充分满足用户不停电的生产要求,兼顾施工安全与便捷,有效降低工程成本。

虽然甬港送出工程建设过程中会不断出现新的挑战,但宁波供电公司各条电力战线的工作者仍将以完成好任务为己任,提供优质电力服务为初心,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